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24 11:26:35

5月20日,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校团委负责人及参赛选手、校院团学组织代表、班级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决赛选手从1116名易班线上答题的初赛选手中选取,他们分别来自10个学院初赛成绩前两名的同学。通过抽签形式,两个学院4名选手组成一支代表队,共5支代表队。比赛分为三场,设有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图片题和视频题等,题目主要为党史和团史知识。中间穿插观众互动环节,有视频题,听音乐猜歌名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少年》等歌曲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共鸣,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也参与进来,大家齐声唱出内心的激动心情和真挚情感。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和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组成的“二十四队”荣获一等奖,由外语外贸学院和理学院组成的“勇往直前队”、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组成的“二三夺一队”荣获二等奖,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成的“理工计网队”、由管理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组成的“乘风破浪队”荣获三等奖,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是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送审:潘小玲|审核:刘莉湘君|编辑:梁蕊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