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广西青年爱广西”暨“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招聘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24 17:42:08

5月21日上午9:30,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学联主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承办、桂聘人才网协办的2022年“广西青年爱广西”暨“千校万岗”广西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线下招聘会在学校青春广场举行。桂林市团委副书记刘俊,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亲临现场指导,学工部(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活动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提供招聘服务。

参加本场招聘会的有来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玉林师范学院、桂林旅游学院、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桂林学院、南宁理工学院、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求职毕业生。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通过现场双选会、网络招聘等形式,为青年与企业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为青年就业和企业引才提供便利。共组织204家用人单位,提供1835个就业岗位和实习见习岗位,涉及电力电气类、能源建筑类、电子类、计算机类、大数据类、教育类、外语类、设计类、财会金融类等多个行业。到场企业求贤若渴,求职学生跃跃欲试,现场氛围热烈,“伯乐”与“千里马”双向奔赴求职“金字塔”。求职者小李说:虽然我不是桂林本地人,但是很喜欢桂林这座有温度的城市,所以毕业以后想留在桂林工作,希望能为桂林建设出一份力。

刘迎春表示:本次招聘会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根据重点群体毕业生的求职意向需求进行用人单位筛选,切实提高参会单位岗位需求与毕业生实际需求的匹配度,打破用人单位“招人难”以及毕业生“求职难”的局面。这也是我校积极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举措,通过请进来的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牵线搭桥。下一步,我校将以就业促进周活动为契机,在校园招聘活动、访企拓岗、就业指导、宏志助航计划等专项行动进行实施,全力确保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就业。

据悉,2022年“广西青年爱广西”暨“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招聘会是广西团区委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深入推进“千校万岗”行动安排,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尤其是2022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着力打造“广西青年爱广西”工作品牌。

信息来源:学工部(处)、校团委

文字:张磊磊| 摄影:大学生传媒中心 |送审:戴熙桐|审核:毛旭明|编辑:梁蕊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经验交流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