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航空宇航学院开展“学习雷锋 航宇筑梦”无人机维修公益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3/22 16:51:24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21日,航空宇航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无人机遥测实验室在南校区巡天楼下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无人机维修公益活动,师生们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此次无人机维修公益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一些拥有无人机的师生维护受损无人机或者对一些故障无人机进行调试。无人机遥测实验室的师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具体实践开展了本次公益活动,吸引了很多校内师生驻足。

本次无人机维修公益活动与雷锋精神相结合,不但解决了广大师生的实际维修问题,也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实践应用能力,展现了航空宇航学院学子互爱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的价值,他们表示,以后会更努力的学习拓展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人们感受到奉献的快乐,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更璀璨的光芒。

信息来源:航空宇航学院

文字/送审:田芬|摄影:曹忠森|审核:邹爱成|编辑:梁蕊

上一条:科技处联合机电工程学院赴桂林艺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1级软件工程专业企业认知实习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