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桂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航 >> 正文
中隐小学举办开学典礼暨“童心向太空 共筑航天梦”宣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9/01 15:06:50



8月28日,中隐小学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秋季开学典礼,不但营造了以“科技点亮未来”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氛围,还邀请了广西科学家宣讲团专家进校开展“童心向太空 共筑航天梦”宣讲活动。

典礼上,小演员们丰富多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全体师生还齐唱中隐小学校歌《让每个生命都自由呼吸》。校长李丽致辞时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大家做到“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在学习道路上努力耕耘,不断创新。自治区政协委员、广西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成员杨元妍教授生动地讲述了科学家的故事,让同学们感悟到中国航天精神。最后,来自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模表演队的精彩无人机表演,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心中播下航天梦想的种子,点燃爱航天、爱祖国的热情。同时也体现出中隐“共生”文化内涵,在教育中倡导中国传统文化与未来强国科技的共生结合。

 

新闻链接:http://epaper.guilinlife.com/glrbpc/glrb/20230831/Articel05002NR.htm

 

上一条:桂航学子三下乡:访平陆运河建设,探沿线乡村发展 下一条:桂林各高校录取通知书“上新”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