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文/刘梓汐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罗骋宇 李泽明 点击数: 时间:2021/06/30 16:44:38

 

表彰大会现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强大力量,凝聚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合力,6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表彰自治区、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和学校“两优一先”先进个人和集体。

校领导李幼平、易忠、罗国湘、胡泽民、詹皖生、韦冠武、孙山林、吴世先出席表彰大会并共同为受到表彰的代表颁奖。副校长李智应邀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在表彰大会上作重要讲话,校长易忠宣读表彰文件并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表彰了自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葛莉同志;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魏星、张立国、黄华恢、张君四位同志;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杨永昌同志;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君老师、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田芬老师、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高维全老师分别作主题发言。

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在表彰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李幼平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辛勤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同志和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李幼平指出,百年来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为国家、人民、民族、世界作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百年大党,大在志向远大,胸怀民族千秋伟业;大在境界宏大,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大在情怀博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在气魄伟大,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大在格局广大,立志为人类进步事业奋斗。

李幼平指出,伴随着党100年的前进步伐,桂航也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奋进之路。回顾学校42年发展史,从航天部属到地方管理,党的领导始终是学校各项事业取得进步的重要法宝。升本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不移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实现了“办学层次、办学空间、办学规模”三个重大突破。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李幼平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接力棒传到了我们手里。历史和人民既赋予我们重任,也检验我们的行动。越接近目标,越考验耐力,越应拧紧发条。他对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善作善成,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善思善行,压实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永不褪色、永不变质。三是善为善谋,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幼平强调,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航篇章,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智慧力量,为建成“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热情庆祝建党100周年。

校长易忠宣读表彰文件并主持会议

易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的精神,围绕学校“十四五”期间重点任务,扎实做好贯彻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获表彰基层党组织代表、获表彰优秀个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表彰自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表彰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表彰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表彰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表彰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君老师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田芬老师发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高维全老师发言

 


 

 

上一条:校领导现场办公推进新建学生公寓建设工程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同志莅校做专题报告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