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现场办公推进新建学生公寓建设工程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7/02 16:40:36

7月2日,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副校长罗国湘前往我校新建学生公寓开展现场办公。

在施工现场,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关于学生公寓最新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质量控制等情况,实地查看外墙、地板铺设、强弱电等正在施工的工程项目情况,并就更好推动相关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李幼平强调,学生公寓工程是学校一项重点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希望施工单位能够加强施工管理,制定科学计划,集中力量推进工程进度,高标准完成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好施工保障和督促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交付使用。

易忠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齐心协力为学校学生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的生活环境。

党办/校办、学工部、基建处、后勤处、国资处、网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现场办公。

 

上一条:【迎新季】直击2021迎新现场(组图) 下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