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老挝汉澜管理学院举行文化与语言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7 15:57:05

5月16日下午,我校与老挝汉澜管理学院共建的文化与语言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飞天楼520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吴尽昭、副校长孙山林,宣传部、教务处、国际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老挝汉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西潘•占塔佩,沙耶武里省教育体育厅研究员院务长荷西•韩、副院长沈•蓬巴色、副院长坎拉•赛雅望及汉澜管理学院师生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仪式上,吴尽昭就文化与语言实践教育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文化与语言实践教育基地的成立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两校以基地建设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加强两校间学术和人文交流,进一步密切两校的联系和合作,充分发挥两校优势,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深度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希望老挝汉澜管理学院学生通过汉语学习,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成为中老之间文化交流的使者,为促进中老两国人民相逢相知,互鉴互学,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西潘•占塔佩在致辞中对两校的前期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给予的线上汉语教学表示感谢,对语言与文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希望两校加强合作,继续推动师生互访、专业共建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西潘•占塔佩和荷西•韩共同为基地揭牌。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字:吴宗燕 宋佳 | 摄影:杨学静| 送审:胡乐容 | 审核:宋佳|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校长吴尽昭带队深入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视察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李幼平书记带队赴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