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校长吴尽昭带队深入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视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20 15:44:03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新校区工程建设,5月17、18日上午,校长吴尽昭带队,副校长孙山林以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图书馆、工程实训中心、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来到图书馆及学术报告厅、实训中心1#-4#楼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视察。

在逐层实地察看图书馆及学术报告厅后,吴尽昭强调,高校图书馆是学校的标志性建筑,工期紧、标准高、任务重,自启动建设以来备受师生和校友的关心、关注。各部门各单位一定加强沟通合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遇到困难积极落实,最终实现互利双赢;加大督促力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增加劳动力,加快工作进度,使图书馆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

在实训中心1#-4#楼项目现场,在实地了解了工程整体进度与困难问题后,吴尽昭要求施工单位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和既定计划,提质加速,提高施工效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建设任务如期推进。

吴尽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新校区建设工作;二要按时间节点,制定工作目标和计划,明确责任分工;三要与施工单位沟通,督促其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完成有关工程;四要精诚团结,加强协调,齐心协力按时按质保证完成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基建处

文字:邓燕林 | 摄影:赵延平、刘毅 | 送审:邓燕林 |审核:吴基盛|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灌阳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老挝汉澜管理学院举行文化与语言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