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桂林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小鹏 刘飞 点击数: 时间:2018/07/11 08:29:56

7月3日下午,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国情区情须熟知,初心使命要牢记”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桂林博物馆,让更多的党员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桂林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该院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桂林博物馆桂林历史文化陈列馆、桂林出土明代梅瓶陈列馆、桂林民俗文化陈列馆、馆藏外宾赠送礼品陈列馆等几个展厅,充分了解了桂林的古代传统优秀文化、抗战文化、少数民族文化及对外交流文化,加强了党员教师们的爱国主义思想,明晰了桂林人文发展的历史脉络。与会党员参观后上了一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党课,分享自己的感悟,激励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前行。

此次党日活动增强该院党员同志的文化自豪感,和对广西区、桂林市的文化认同感。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通过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评建动态】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陈宝生“四个回归”讲话精神·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