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航空旅游学院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作者:段冠玮 点击数: 时间:2019/03/15 10:09:15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素养,航空旅游学院在学雷锋纪念日期间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航空旅游学院志愿者们在北校区青春广场开展职业妆容定制活动,面向全校同学,由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为同学们义务定制专属职业妆容,并进行化妆技巧指导。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但是不论是志愿者还是参与同学都热情高涨。活动一直持续到夜幕降临,当天共为全校同学定制妆容和指导化妆技巧百余人次。

3月9日、10日,航空旅游学院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分别开展了清扫北校区喇叭山、北校区主干道旁的宣传栏擦洗活动和南北校区各处共享单车整理活动。志愿者们冒着蒙蒙细雨,捡拾喇叭山上下的杂物、垃圾,擦洗校园内宣传栏,在南北校区及校区之间的马路各处,将杂乱的停放共享单车整理摆放到规定的区域,并报修损坏单车,引导单车使用者把单车停放在规定的区域。

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在活动中同学们也得到了锻炼和成长。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也号召全校师生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的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行动起来,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年鉴组稿工作及2018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