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珠海市香洲区第七届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谢敏洲 点击数: 时间:2020/12/16 17:03:56

近日,应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的邀请,我校学工处组织代表参加了2020香洲区人才活动周暨香洲区第七届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上,来自61所高校与香洲区64家重点企业相聚一堂,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建立人才输送渠道”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我校与纳思达、泰坦新动力、古鑫电子、赛纳科技多家企业进行交流洽谈,了解用人需求和招聘计划,并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专业优势。会后,主办方组织学校代表们实地走访格力电器、格力智能装备制造、纳思达等珠海市香洲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情况。

据了解,香洲区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自2014年第一届举办以来,始终秉承"政府搭台、校企合作、共育人才、共促发展"的理念,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育、激励、服务等政策体系,营造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社会氛围。此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既大力拓展了就业市场,促进人才供需对接,也为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了宝贵机会和有力保障。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红歌大赛 下一条:航空旅游学院赴深圳开展航空类企业就业市场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